close


從大湖回程的路上~又跑去苗栗買好吃的鹽酥雞

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吃~

厚唷~新竹為什麼都沒有這麼好吃的店呢??

後來騎到竹南我又推薦一間”高麗園”是韓式料理

也是以前學生時代常來光顧的一間店

是我們學生的最愛呢



店內用餐環境



牆上掛了些韓國服飾還有學生的留言唷

非常有特色



當然~我還是依然點麻辣鍋

這次~真的是有辣到喔~

韓國的辣椒粉果然夠正點~

辣到我都說不出話了

好吃!!!!!!!!!!!!!!!!!!!

但是卻在門口發現一張要結數營業的公告

我問了老板後得知

原來是租約到期~屋主要賣房子~不願意再租他們了

所以~可能做到二月底或三月初

喔買尬~~那ㄟ安捏

好吃的店~居然就要這樣收起來了嗎??

我問老板會不會另外找店面~老板說~可能會找大都市台中或新竹

我馬上接口說~來新竹啦~~新竹好^^

老板就說~你住新竹嗎~

我就說~對呀~來新竹開店啦~

挨呀~真的好可惜ㄝ~

好吃的店已經不多了~

這樣以後路過竹南還有什麼好吃的咧??



”大滷桶”

妙了吧~

真的很妙

太久沒騎車經過竹南~所以就東看西看

居然被我發現這麼一間有特色的店

他櫃台的地方就是用成大桶子的造型

超Q的啦

要不是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了

我一定會去捧場的

我好愛滷味~

等我吧~下次就去買買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