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公司同事聚餐

一伙人又跑去林森路吃飯

應該算是泰式料理~吃合菜的那種

很好吃ㄝ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價位也還ok喔

我覺得比泰平天國好多了= =

泰平天國~兩三道就破兩千了

這邊可以吃一整桌~

非常合我的胃口~辣的好ㄚ~哈哈



店內用餐環境也很舒適喔

服務生也非常有禮貌~態度也很好

還不錯喔~下次聚餐~可以考慮這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用餐中發生件超級好笑的事

有一道湯上來了

然後大家就在那看~問是什麼湯

然後~這時候~不知道誰說苦瓜排骨湯

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像

然後~小苗裝了一碗~

喝了一口

小苗說~不會苦~甜甜的

然後~這時候坐我旁邊~卡哇伊孩子的媽就說~那我也來喝一碗好了

因為孩子的媽原本也是不吃苦瓜的

然後~孩子的媽喝了一口後~說~是甜甜的~但還是有一點苦瓜味

就在這個時候~

in this moment

服務生站出來跟我們說~"那是哈密瓜~不是苦瓜~~~~~~"

然後~全場一陣爆笑~~

真是要笑屎我了啦~~~~

連服務生都忍不住站出來說話了~~有夠好笑的

真是有爆點

我家的同事真的都好可愛喔~哈哈

越來越愛你們啦~^^~

恩罵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