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覺得星光三有點小空虛咧??

好像沒特別強的人

感覺都滿兩光的ㄝ~~~

目前只有三位選手我比較想看 = ="

第一就是林芯儀~~她真的唱得很優~雖然她的八字眉一直都在...

再來~就是會模仿偉忠哥的李伯恩

最後是之前唱身騎白馬改編版那位~忘了名字了

其他~~~都沒啥看頭ㄝ = ="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第一屆出了個楊宗緯~弄紅了星光大道

但我比較愛林宥嘉跟周定rain

第二屆嘛~~我愛梁文音~後來又被唱傻瓜的曾沛慈吸引

然後~林宜融也被我注意~最後~我還滿討厭的一位選手~葉瑋婷

原本一直想說她怎麼還沒被淘汰~~但是後來表現越來越好

讓我也對她刮目相看~還有~敗部復活後表現很放的吳忠明也很讚

就這五位~

至於賴銘偉..不喜歡他

名不符實~我一直把梁文音當第一名~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又說回來~總覺得星光三的選手唱歌都沒啥個人特色

枉費獎金這次提高到三百萬

唉唉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2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